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最后的假期?

不知不觉,又来到了这个季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中四了。。明年就得大考、毕业,
又是锝作出选择的时刻,为了以后的道路,
被逼陷入犹豫不决的懊恼。。。
就像刚上中四时一样,在各科内做出抉择,
烦恼着、犹豫着,最后错过了可以选择的机会,
只好靠写信。。某友人和我一样也想转科,
在信交出去前一晚,
她告诉我她犹豫了,不知该不该把信给出去。。。
我也跟着她犹豫了,但我怕以后会悔,于是决定把它送出去!以后的事就随缘吧~!
后来嘛。。。果然还是继续留在了那班。。。
我不会后悔留在那班,因为我认识不少有趣的朋友^^
不过第一次考试得知物理不及格还挺伤心的说,
当时的我渐渐地讨厌有计算、公式的题目,
需要用脑的题目我很乐意去做,因为用脑让我感觉挺充实的,
但太复杂的就会让我欲之疯狂!!!
我想把ADD MATHS给DROP了,可是这是挺重要的一科,
但最重要的是,如果我把ADD MATHS给DROP了,那我这一年来为它做的努力算什么??
我花费的心血、金钱、时间算什么?
对,潇洒点,把这混帐科目给接受了!
如果因为它而让SPM不及格怎么办?
管它呢~!大不了重考,凡事看开点,世界更辽阔!!

哈哈。。。无端端地发牢骚,真是对不住大家。。。
祝大家假期愉快喽~!
中五的考生们,SPM敬请加油喽!!(众:别得意,明年就伦到你了。。。〕
我什么时候得意过了。。==

4 条评论:

利克 说...

别这样嘛...不要忘了有人会比你的情况更为糟糕阿...(撇视)

louis cheng ye 说...

加油...

Sonia Yang 说...

每个人生阶段就会有不一样的烦恼,尤其是往往事情的发展和自己想的不一样……orz
总之加油,我明年也有stpm的说……orz

萝莉 lolita 说...

谢谢大家的安慰。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