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胡闹月考==lll

"乱写一通啊~~~!!!!!!!”
考试的时候,我真有这样的冲动想要
一脚踩着椅子,一手指着天边,一手叉着腰,
流着眼泪这样傻笑高喊==+
不过很可惜我没这个勇气~

没办法,一看考题就莫名胃痛、脑袋出烟,
最后就“砰”的一声倒在桌上。。。。
不过我不情愿交白卷啊啊啊啊~~~~!!!
就胡写喽~==+

好懒散哦我~!
好懒惰去看写得密密麻麻的笔记,
或是去记一大堆数目字、UNKNOW,
想要读书却睡着了。。。。。==lll
反观小强却很勤力呢~!
常常来电问我考试时间,
感觉自己真是比不上他啊。。。。

不管怎样都好,明天是最后了,
CP中四的各位加油啊~!
中五的学长学姐们,
也要加油啊~!
听说中五连续考一整个月=.=lll
话说,PMR是几时啊?
总之,
努力加油~~~~吧!^_^

4 条评论:

利克 说...

唉呀唉呀~
考试有这么痛苦吗?
要加油哦^^
不会的问题,就潇洒地空着吧!
青春燃烧!拿零分也要拿得够潇洒!!

萝莉 lolita 说...

好的,一枝梅!!
让我们奔向夕阳吧!!!==+
(这句话好古老XD〕

晴天想说 说...

哈哈!看你考试好像很辛苦叻...最好不要交白卷啦~可以的话至少写几个字上去咯...既然不会,霍出去算了:P
还是用功读书,认真回答考卷问题好^^
加油啦~!!!

萝莉 lolita 说...

晴天想说。。。。


多谢关心^^
我会加油的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