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送给我自己的贺图

以图庆贺,是在漫画论坛混的时候学来的==
不管是生日还是过年过节,上传绘图的版都是塞得满满的,
相对的,写文章的会较冷清
这两个版都有一个共同点,
那就是高手如云!!!
曾看过某某画的图,起初看的时候以为是照片,
后来才知道那是画!!真是吓人!
好久都没上论坛,真不晓得他们过得好不好呢。。。。


说到生日,就非蛋糕莫属了吧。。。。
就某定义而言,这涂鸭还不算完成吧。。。
光明正大偷吃蛋糕的WAITRESS(?〕==没啦,我只是想画看看酷的女生,所以就让她穿穿看男装。。。
原本想画红衣女郎,结果变成了新娘==llll

最后,祝我生日快乐啦~!
啊,突然想起,曾认识一个和我一样出生日期的女孩,不过她比我小好几年,
虽然和她相处时间不常,但相识也是一种缘分,
也祝她生辰快乐~!^^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