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GAKUEN ALICE







上PPS连续地狂追了好几天,总算看完<爱丽丝学园>了=口=

真的是超爱的~~~!>×<

好期待动漫第二部哦~~~!!!!

听说是女主角佐仓蜜柑的好友小萤生日,

很多大富豪为她举办了一场生日会,然后不知道是玩什么游戏来着。。。

坦白说,每次只要他们办活动,我都会很兴奋,

因为总会发生一些让我出乎意料的事情,

好比说,学园祭:

体质系的活动是举办舞台剧,由于流架长相可爱,

再加上拥有动物荷尔蒙的爱丽丝关系(为了吸引动物客人〕,

结果就被逼出演白雪公主!!!

蜜柑一行人为了争睹白雪公主的“风采”,

就来到后台,哪知闯了祸,

蜜柑一行人被逼出演!!!!!
我只大概叙述而已,因为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套漫画。。

还有后夜祭,运动会,圣诞晚会,新年团拜等等。。。

当然也少不了紧张的,

小枣被绑架案、爱丽丝能力被盗走事件。。。。。
啊~~~~!超想看第二部啦~~~~!TTT口TTT漫画版的我从中一就开始追,还没完结吗?(泣〕
剧情简介:
少女蜜柑与萤在乡下长大,感情深厚。
后来蜜柑追随转校的萤到了东京的爱丽丝学园~!
蜜柑好不容易通过了入学考试,但却被逼成为“无星阶级”,甚至被逼成为死对头枣的伙伴。
因为句与句之间的空间太大,想说各位恐怕会看得很辛苦,

所以就重做,有何不便请多多包涵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