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项链·想念

星期五夜晚,
难得的晴空万里,皎洁的圆月挂在黑夜里,
让我想起了老师白天叫错的名字,
“YAN MUN”
于是我很故意地将它翻译成我的句子,
就翻成了“圆MOON”
他应该不会来看我的部落客吧吧。。。
算了,大不了我到时翘起屁屁让他打到气消==
不过他也应该不会那么小气。。。

难得那么好的天气,不去走走真是对不起自己,
因为哥哥执意要吃章鱼烧,
就在那摊前等了好久,
等得连小康都来了,就跟他讲讲话然后走人。。。

要回家时总会经过卖饰品的摊子,
最后果然又对着项链发呆(可能是对它的设计感兴趣〕,
哈哈,如果买了项链,
不晓得朋友会不会以为我又喜欢上了谁?

7 条评论:

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哈哈,小心我通知他哦哈哈,开玩笑的,哦,原来你等了很久,我是来找你然后陪你的嘛 =) 哦哦,原来最后你是买项链,做么不买 =(

利克 说...

不要光别人想什么嘛=.=自己喜欢就好啦xD
为什么买了会被以为喜欢上了谁?o.o
我也时常买啊(笑)不过可能我跟你不一样...orz...哈哈哈

Mabel 说...

我想应该只有612Y讲罢了啦...

绿琴樱 说...

哈哈~酱的事都有~萝莉~看不出你哦~嘿嘿~不知道是哪个人叻~不管怎样~如果知道不可能的~还是不要理了~不要太在乎他是否会看到~如果他是对你没feel的~不要管它~免得自己累坏了心~知道吗?。。

萝莉 lolita 说...

小康仔:

佩服你=.=文章和留言版都一样的留言...辛苦辛苦~~

我是一枝梅:

是不太一样,我买项链通常会先看价钱再决定是否要买..==

MABEL:

VIRUS可是很恐怖的呢~!^^

粉色日记:

看来您是误会了某些事....==

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小康仔(RE:萝莉):
不给啊 =(
人家没东西写嘛,就写一样的罗 哈哈

萝莉 lolita 说...

RE:小康

就是不行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