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人生梦

好久不见呀,诸位~~!吊儿郎当的我又回来了。最近并非忙碌关系而不上来更新文章,于是在此先向诸位道歉。怎么说呢。。。。最近思考太多东西了,发现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其实也有许多事情需要去做,也有许多难关以及考验需要去闯。这人生多么坎坷,但是有些东西真的需要去做的,过程或许有些坎坷,或许这一切将比我想象中更为难,也或许过程中自己真的会无奈地投降,但如果因为困难而裹足不前,那我不就真的成了窝囊废了么?或许这世界没有所谓容易的事情吧。。。。。

然而,有些东西毕竟急不来,还是“慢慢来”吧。。。。。。==因为有些事情真的是“当务之急”,需要优先解决。好比说,中六转校的事务。以我的成绩要转校很难呢。。。。好衰不衰,就是华语与物理拿c(大哭)。。。。。伤脑筋,可能必不得已真的要上一趟教育部。。。若这方法无法行,只好。。。。转科!!!到时刻真得恶补会计了啊啊啊啊!!!另外,还有之前答应husker的图还没完成呢。。。光是构思、挑选人物就花了我不少时间,希望能尽快完成,别让人光等了。


成长,真的需要面对许多事情。
所以,我祈求,祈求上帝让我信念得以永存吧。。。。。祈祷我能以坚强的心突破考验与障碍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