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十一月零辉

看题目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我这十一月过的是什么日子。。。还有在此声明,并非我不想上来更新,只是偶尔的灵感全部花在文集上了呵呵呵(借口!!)。希望我们的文集工作真能顺利吧,但说真的每回我在会议室都是脑袋空空,根本出不了什么好主意,在设计上也帮不了什么忙,真是惭愧,即使是在创作上也吐不出什么好东西,唉!就算有也会发觉其实自己所想的与他们的想法有相当大的区别,所以干脆一点,不说。但还是会尽自己本分啦。加油!!也就在某某日,主编提议去klcc的纪伊国吴考察。。。咳咳,应该是去找灵感才对。于是文集组一群人便浩浩荡荡出发去也。。。其实也就只有五人行而已==大家搭上火车呵呵呵,摇摇晃晃,大摇大摆自加影火车站去kl centre.然后转站搭去klcc.


之后特意跑去mid-valley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。坐在第一排实在难得难得,偷偷陶出相机拍了下面前的超大荧幕,正巧就拍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一幕。。。。。



还记得是什么广告么?XP

2 条评论:

Mabel 说...

我每次埋怨说我的想法和他们有出入,你又没出声,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这样! T.T
还蛮辛苦的说!

萝莉 lolita 说...

其实我觉得我们组很多人都是意见有所出入,只是不敢说而已,我也曾经出过声,发表过意见,不过看他们的表情好像不大喜欢,也就不敢出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