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星期三

hold住青春!!

“亲爱的朋友,您可hold住您的青春了??”埋伏在墙角,缓缓探出头望向来人。。挣大双眼,笑裂了嘴,所换来的是对方惊恐的表情。(确实很恐怖啊。。。)可这应购不成销量欠佳的原因阿!!!(明明就是==)拿着整叠文集,女孩无语问青天,哀叹道:“文集难卖啊啊啊!!!”额?你问我在干吗?看就晓得,是文集推介礼的后续工作----销售阿!!
好说,成个礼拜几乎都为了推介礼而天天留堂,忙得天翻地覆。疲倦归疲倦,心里终是雀跃的。毕竟终于等到推介礼的到来,文集组终是熬出头,在推介礼锋芒毕露了。就在星期五那天,学长学姐们亲自为我们送来了文集,看着那一包包的书本子,每个编委的心都是雀跃莫名。。。我们的孩子终于诞生了!可当揭开包装时,我们犹如被泼冷水,毕竟与预期的大相径庭阿。。。!我与真小姐的设计终究不被采纳,心里还是挺难过的。不管怎样也好,这书终究是出版了,尽管孩子并不完美,可我们终究是以它为傲的。
彩排当天,老师突然穿插了一项节目,就是所有编委上台演出“风中的羽翼”这手语。当时我只有一个念头,就是“妈呀!!我忘光了手语啦!”于是乘着休息时间与诸编委们一起学习。还好最后过关了,感谢大家~!!
推介礼当天,编委们穿着拥有专属自我风格图案的T恤穿梭在校园中。许多老师都赞赏说我们的构思很好。也很感谢辅导老师的捧场,一大早就已在那儿支持着我们,真是感激不尽。听主编致词时,看推介礼影片时,心里真是感触良多。回想起当初自己不明不白地就接下文集组的工作,为文集的工作而拼命,为了它举行了一场又一场的会议,点点滴滴都是不可磨灭的记忆。也因此总在这谈起文集,直到现在我电脑里的书写工具也依然会自动为我写出“文集”二字。当然最为深刻的是设计了一份又一份的图稿,都被喊着打道回府。这一切的故事,一切滋味,确实只有当事人才能了解。当这种种的滋味在心理化开时,剩下的只有缅怀,只有无尽的泪水。

心里的激动确实是非笔墨所能形容,我们的文集,终是诞生了。我相信,在那一刻,我们都握住了最辉煌的时候,那就是青春,永不退色的光辉。我们。。。。都hold住了自己的青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