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

牵引丝线

说真的,我很相信缘份。人与人之间仿佛有丝线在相互牵引一样,当时机成熟时,就会结出一段又一段的故事。也不晓得是哪儿蹦出来的一句话,五百次的回眸,只换来一次擦肩而过。所以说,缘分不是轻易得来的。不管是善缘孽缘,必有其因果。 犹记得小学一年级,上课前都得排队,百无聊赖之际,我望向隔壁班的女孩。仅一眼,我就记得了她的模样。是的,她就是冰箱小姐。而后,每次上课前排队都会寻找她的身影。(怎么把自己说得像个变态似的)二年级时换班了,也就不再注意她。直到六年级时,有回在走廊上看见了她。她与一个有着自然卷长发的女生并肩而行,那是莉。而冰箱,已剪了长发。就这般擦肩而过,隐约闻见,那淡淡的,几乎无法察觉,茉莉花的味道。回神来时,我依然站在走廊,望着他们的背影远去。而上中学后竟然能同班,倒是始料未及的事。 再来说说我的考车经历吧,去考undang的那一天,我与一位少年同去。也算是学弟吧!毕竟他也在同一间中学就读。(虽然本人毕业了XD)其实他已经考了两三次了,如今pass了真的很开心。我也很幸运,一回就中标入围拿牌。而后要去听第二回讲座,竟又与他遇上。第一次去学车又撞见,最后一次见面则是在考驾照时。所以你说缘分是否很奇妙呢?

2 条评论:

Abalone Yee 说...

第一眼看你的标题时还以为你写的内容是关于你已经结新欢了= =

萝莉 lolita 说...

你说的新欢是男的还是女的?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