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BUKIT KEPONG !

"BUKIT KEPONG好玩么?”

“还好。。。咯!”

其实我觉得最好玩的是。。。。。和冰箱散步!!玩电话!说冷笑话!

嗯。。。散步。。是在最后一个景点-GUNUNG LEDANG

原来有瀑布。。。==虽然没看到大的,只看到小(是超小!!〕的。。。。

我还对老师自夸说自己是最佳模特儿呢~!(因为我们一直被拉去拍照〕


当天我一直失言,举例:

原想说:那罗里载着好多椰子噢~!

结果变成:那椰子载着好多罗里噢~!

我勒。。。。。==lll

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我来分享下吧。。。。



在休息站吃早饭时拍下的~哈哈,果然是民以食为天。。。。。就地而坐,

明明附近就有餐馆啊~~~

第一个景点。。。。。。



解说中。。。。当时我站在很后面,听不到他在讲舍舍。



采访?????????????





这就是BUKIT KEPONG啦~~仔细一看,是后门来的。。。。





呵呵。。。FORM3历史课本上提及的HOME GUARD制服~~~!





当年发生的事情。。。右上角开始数起第一张和第二张是大火后留下的残骸,第二张的好象是中枪并被焚烧的尸体。。。。。。顺道一提,这里重建后似乎发生过幽灵事件。。。








这一位听说就是说出 当年发生过的事情的幸存者。。。。









猜猜这是什么???^^5,4,3,2,1......我是周杰伦~~~!(众:耍宝啊!!!欠扁!〕
没啦,这是当年拿来装衣服等等物品之类的。。。。。==









诺。。。。。前门才是这里,面向河的。。。。









这微斜的地方,应该就是当年登陆的地方吧。。。。。看到那柱吧。。。。
这些围绕在附近的柱,听说是当年建筑物残骸之一哦。。。。。
这次LAWATAN就去了这三个地方咯~!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Sonia Yang 说...

BUKIT KEPONG...
好熟悉……嗯……
噢噢噢~想起来了,以前读的马来文novel!
可是,很乏味无趣的小说……orz

萝莉 lolita 说...

对啊,我只看了它的sinopsis而已呢~!

Mabel 说...

咦?怎么没有你和你的老公的合照呢?

萝莉 lolita 说...

唉,没办法,谁叫我老公生性害羞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