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向月娘示爱

八月十四,满月朦胧,
小孩们为花花绿绿的蜡烛点上火,
嬉戏,
些许怀念,些许温馨,涌上心头.
孔明灯徐徐上升,
灿烂烟花飞过夜空,
又一个热闹的节庆。

今天新村真是好热闹呢~!
平时摆PASAR PAGI的地方因为隔天的节庆而摆满摊子,
正巧遇上PASAR MALAM,
天后宫也在同时举办活动,
结果,咱蕉赖打从昨晚起就大塞车。
月儿朦胧,但人们期盼佳节降临的心依旧不变。
我多期望明夜青空万里,
让我一睹月娘在八月十五的风采,
期待皎洁无比的她
洒下醉人的月光。

也顺道说说有关今天的事。。。。。
有关猛男。。。(希望她女朋友别吃醋,因为老是拿他做题材〕
今天补习班时,课余时间,
我们一班人去了7/11,
回来时老师已在班上,
由于猛男想上厕所,于是就要我帮他把东西放到桌上,
因为我想整他(这家伙常踩我〕
因此,一接过东西就拿给老师,说:
“老师~有人请你吃的~~~!”
猛男立刻掉头跟老师要回东西。
老师不依,结果两人互争,
最后老师一把抢过雪碧,
一口气就喝掉半瓶!
噔噔!THE WINNER IS MR。CHIN!!!〕
没人愿意相信老师真敢喝掉,
众人呆了,随即全堂哄笑!!
猛男眼神哀怨地望着我,我无奈地装无辜傻笑。
虽然老师最后还了钱给他,
但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呢。。。。
毕竟我是罪魁祸首呢~!==lll
最后,
祝大家中秋节愉快喽~!^o^

1 条评论:

Mabel 说...

我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呢!猛男都蛮可怜的嘛...不过整体来说很好笑一下的...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