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记·八月十五

八月十五,

和平时没两样,

在家当宅女上网,唯一较不同的是,当晚只有我一人在家,

哥哥打工,父母参加中秋晚会,我没跟随父母出街,
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午茶吃太撑!!!!!!

第一次有马来人请我们吃竹筒饭呢。。。。

一口气就吃了三四块,加上之前的半块中秋月饼,

呜。。。。吃完了感觉好恶心,因为太腻了。。。。==lll






好无聊呢~!算~继续上PPS追〖海贼王ONE PIECE】,

过不久小强就打来跟我肉麻了,

因为他的话,害得我一直喷茶==lll

啊~对了,顺道谢谢他送我的“爱心月饼”,

他好象比我还无聊,要不然怎么会打电话来?


因为以上原因,我的晚餐变成了我的宵夜,

出去买的时候,街上没一家店是开的==lllllllllll

幸好家里还有面包和一片起士。。。。

就这样草草打发了.....


原以为,我今年的中秋节就会如此结束了,

没想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竟然失眠了!!!!!!!!

凌晨三点钟。。。。依旧精神奕奕!!!!!


直到凌晨六点才睡得着。。。。。

没梦见嫦娥姐姐或吴刚或玉兔,可惜可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