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HARI KOKURIKULUM无聊看看

我勒。。。。。HARI KO-KURIKULUM当天真是有够无聊,比起前几年,
真的是少了好多东西呗。。。。。

我们几个真够无聊,只好四处走。。
幸好草场那边有办露营和烹饪会,很佩服那些在露营的人们,
在那么晒的地方工作,看他们满头大汗的,
烹饪的。。。。。==在树下。。又煮又吃的,
咱们的'大家姐'很忙呢,一组一组地去吃==lll
而且也分了一些给我们,尤其对他妹妹-冰箱小姐更是好呢~!
她让冰箱小姐吃下了不熟的食物,结果害得她'毕生难忘',
看着冰箱小姐苦着脸地对那食物有感而发,
我们不禁捧腹大笑XXXXD


嗯嗯,又是介绍图片的时刻啦~!

为高层人士而备的欢迎仪式,还跳熊猫舞呢,真可爱。。。。
我本身就很爱有样学样,学他们跳了那几个步骤,还附加唱歌勒,
“我在这儿等着妮回来,等着你回来,看那桃花开,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尝尝家乡菜,团圆乐开怀。。。。”
好采大家姐没拍到,要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要跟她收版权费了!!!


哎呀,抱歉抱歉,拍照时灯光抓不准。。。

这回拿捏得不错吧~!红窗帘、钢琴声、白日光,竟让我幻想起英欧的中古时期。。。==

(众:喂,醒醒呀~!〕




歌咏团,今年是白衣么。。。。比起当年紫色的设计好多了吧~!





啊。。。。树下真凉,比起呆在食堂好多了,只是油烟味较重点。。。这图。。
光看就明白,是在做酱料吧。。老师打一粒鸡蛋下锅时,看着那黏稠的液体,
我不禁。。。。
我:噫~~~~~~~~~!
友:你这闲弃的声音不会太大声么?
立刻见风转舵==+
我:噫~~~~~~!SEDAPNYA~~~~!
友:拍马屁!!!!!



露营露营。。。。。。又是煮快熟面的时候。。。。





最后一张有点废,不过那么美的蓝天不拍下来实在有点可惜。。。有张亲密(?〕照不知该不该发上来,不过还是算了吧。。。。!





2 条评论:

Mabel 说...

不是今年的设计好,而是不够制服,ok?

萝莉 lolita 说...

soka nandesut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