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玩疯PRS JAMUAN


今天PRS有JAMUAN,
原以为是在食堂举行,
没想到竟然能用礼堂呢~!

还很荣幸地成功邀请到EN。ISHAK为我们致词,
他和EN。YUSOF的致词很短,
让一干好动的我们避免了周公的约会。
听他说,这好象是我们今年最后的活动了。
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,应该是。。。。
今年JAMUAN竟然会吃麦当劳吧~!

真是辛苦了AJK们,
还得想想要让我们玩什么游戏。。。

我倒无所谓。。。不过说实在,
我还输得挺惨的,
没办法,谁叫我脑筋天生慢半拍T^T
因为如此,
才让颜妹妹有机会在第一场游戏陷害我==lll
被他画了两只乌龟。。。
(因为输家要被赢家画乌龟嘛〕
也因为被画了两只乌龟,
结果被罚了XP(凡是被画乌龟的,都中了惩罚〕
惩罚=在众人面前跳舞
感觉自己还挺可笑,不过和一堆人转圈圈挺好玩的说。。。

第二个游戏则是考记性及反应速度,
这无疑是我的“强项”么TTTTTTT×TTTTTTTTT
好佳在没有惩罚。。。。=3=v
玩的时候正巧和某男性朋友对上眼,
他。。。竟然对我抛媚眼,
我一时全身僵硬,
这感觉该怎么说呢。。。。。
啊!冰河期再现!!!好象还看到企鹅从眼前走过耶~


在JAMUAN结束之前。。。。
呵呵,因为就坐在颜妹妹后面,
就趁机搔痒他,最后连坐在他隔壁的也玩埋一份XP

就酱,PRS的 JAMUAN正式落幕啦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