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5日星期三

连嬉

如题,在大年初四早上,洗了澡待头发风干的当儿,咱们的蔷薇大姐(蔷薇:谁大姐啦??)就依约上门来了,不愧是蔷薇,真准时。准备妥当,待yee cheng与”小三“来了以后,我们就出门去载鲍鱼啦。呵呵,太久没和大家相聚,本性就发挥无遗。多有得罪,大家还莫见怪。
到了大嘴叭,想着冰箱小姐一时半会也不会过来,就先后进了包厢唱k去。大家兴致颇高,连点了许多歌曲。尔后冰箱也来了。大家说说笑笑唱唱,时间倒也过得快。遇到相熟的歌曲,大家也不争麦克风,直接开嘴合唱。尤记得那首”对面的女孩看过来“,伴唱未发声,我们已开唱,默契倒也不错。时间到了,除了yeecheng有事先走之外,众人都结伴去了蔷薇家。连着数小时,大家都在搏杀。确实是”博杀“,毕竟大家玩的,不是扑克麻将,而是”三国杀“啊!
年初五下午,与蔷薇及蔷薇草去看了套电影,正是今年新春方上映的《大闹天宫》。着实地,当了回超级大灯泡,电压太高,灯芯燃烧,灯泡简直快粉碎了阿!尽管很努力地让自己变透明,可还是被发现了呜呜呜。。。只好尴尬地回话。别问我为啥如此,我还不是为了一睹《大闹天宫》的风采嘛!早在看trailer时,我就难掩心中的兴奋。啊.....好想看,好想看!!!这份心情无法压抑。所以蔷薇问我时,我真的很开心,可一想到要当电灯泡,我不自禁地黯然失色。可在犹豫之后,我还是豁了出去!
事实证明,这个电灯泡做得很值得啦。因为我本身看得很尽兴。甄子丹演得很棒,若他人不说,还真无法发现是他本人。周润发本身就有帝王气派,这玉帝倒也是实至名归。郭富城演反派。。。。总觉得这人邪恶不足啊。。。撇去名著的故事发展,这部戏可说是不错的。单凭场景效果已是个卖店。而
戏中浓浓的人情味,带着淡淡的感动,却是我所料未及的。有机会大家也可鉴赏一回。是好是坏,自由个人想法所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