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

祈愿

这篇博文在犹豫不决中还是诞生了。(斜眼)

其实,这个圣诞原本是预期和佛学班的师兄弟姐妹一起度过的。却不想,老板一封whatapps就把我拉去聚餐(其实这回也有犒劳的意义)了。因为平时总在推辞,所以这回怎么也无法推辞。于是,只好向负责事宜的师兄报告说抱歉,当天自己恐怕无法来参与了。后来其实也设想了其他得以两全其美的方法,但由于害怕临时生变卦(后来果然发生了==),只好打消这个念头。

圣诞的前几天,还有几位师兄姐来问及自己当天是否出席,其中包括了在外州念大学的师兄、平日很照顾后辈的师姐们,当然也有双胞胎中的哥哥。不能参与这回的生活营,真的很可惜。。。。。

说了那么长,其实我并非是有任何抱怨或不满的意思。
我只是觉得有点可惜。
但我更想说的是:我会更珍惜下次和大家相聚的机缘,所以师姐们,请别吝啬你们的怀抱,原谅我撒娇的举动吧!明年,再相会!

再次祈愿每个人都有个愉快的圣诞。
祈愿天佑我国,祈望这场水灾能早日消退,人人平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