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

起五月

说起五月份,就以生活营为起点。五月一日是劳动节,那天早上就要出门去为六月份的筹备而开会。和双胞胎约个时间后,就出发了。说说笑笑地就到了目的地。入门时,他们站定在门前(?),我就直接入门了。因为我晓得随后目光太盛,我就不敢入门了。

然而还是无法避免,一起吃早餐时,来自柔佛的前辈就问道:“你和双胞胎是什么关系呢?”
我吃米粉的动作一僵,才笑道:“呃。。。。”
身边的另一位来自吉隆坡的前辈回答道:“他们是“邻居”,家住得比较靠近,才会一起出门,你别想太多了。"
我:”呵呵呵。。。。真要说的话,应该是同学啦。。。我们在同一所中学就读。。。“
”哦,是吗?因为我看你们平时在面子书上发了状态都会comment 来comment去的,所以就猜测你们是不是兄妹之类的。”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以后真的得少一点互动,太亲密果然容易令人误会阿~!
开会以后就是准备晚上的火锅会。一张圆桌八人席,八个人。。。。吃十个人的份量,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(抖抖)。吃得太撑,大家睡不着,都跑去看电影。

很有意思的一套电影。故事是说图中的男孩原本是个健康的学生,每天都活泼地玩乐学习。可是有一天,他因好奇把玩父亲的长枪,想放回原处时不小心跌倒,就这样枪支走火失明了。虽然无法用双眼去看,但他还是依靠着听觉去追求梦想。就我看来,还是挺有意思的一部电影。

不晓得是否太久不见大家的关系,我和师姐们一见面就死缠着不放,到最后一天师姐们都笑着抱怨受不了。

就这样,两天的生活营过去了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