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

轻松时光

感觉上许久都不曾和姐妹们聚会了。尤其在佛学班的工作告一段落后,这种思念的心情更甚了。所以十月九日那天忙碌完毕后,我第一时间就想找姐妹们出来喝茶了。
我知道今年其实还没忙碌完毕,但我就是很想和大家出来见面,在哪儿都好。所以星期三那天晚上,我们就约出来见面啦~难得的是,这回我们二姐飞镖的男朋友也跟来了。
一开始,我还在想会不会很尴尬。很庆幸的,气氛十分活跃。虽然他说的暗示性黄色笑话让我很无奈,但我们还是照单全收,笑着聊下去了。
毫不意外的是,我们紫花家族里唯一的颜弟迟到了。真的很想问他:你那么晚才吃晚餐,胃真的没问题吗?
说真的,约了大家出来后,还真的有点后悔。因为我实在过于喜爱,过于贪恋这种时光了。不为任何原因,只为谈话而谈话,只为欢笑而欢笑,而不是为了交换资讯或是交代而行的一种交谈模式。以至于每回我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。没办法,因为那个可以随时谈心谈话的学生时代已经过去了。我们所能拥有的,是短暂的相聚。毕竟我们都要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,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没心没肺了。
我们不可能老是活在过去,因为时间与年纪都不会允许我们原地踏步。就算再怎么不愿意,生活还是会强迫我们学习去面对现实。
然而因为我们晓得,所以我们才会更懂得珍惜,更懂得感恩能够拥有这段情谊。
以至于我们才会不厌烦地一次又一次地相约来聚会,尔后又依依不舍地分别。所以,姐妹们,有空再喝茶吧(不是客套,是认真的哦)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