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8日星期日

2017拜头帖!

诸君,新年快乐!今年相比起去年倒是迟了许多天,但我还是想和大家来拜个晚年。2016已然成为过去,我们能做的只有展望未来,更加珍惜当下。期望在未来的一年里,能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不因运气而怨恨,不因不公而不满,而是更加努力地去学习,去勇于改变自己,做好自己的本分。这是我对自己在未来一年内的期望。
 也感谢2016年里大家的指教与帮助,因为大家,才成就了我的2016年。希望大家未来的一年里也能如往年一样多多关照。
(图源自呀呀)

关于今年的跨年,由于我在kampung的关系,所以我跨年很早就睡了(还真的睡了一年)
说实在的,每当我一说到回kampung,大家都会想到中国那儿去。其实我在malaysia也还是有kampung的呢~!当然邻国那儿也有,只是大家平时来往比较疏于频繁。
这一回我回去时才发现,原来我家外甥女(27岁)已经嫁作人妇,还生了一个孩子!!真是岁月不留人啊,前几年我回去时,她还是个闺女,如今连孩子都生了。我也正式从阿姨升级当姨婆了。(狂汗)

今年没有看到新年烟火,还真有点可惜。等等,我觉得我应该少看点烟火,和烟火擦肩而过这种奇葩事情还真不想再发生了。

总而言之,希望大家今年都能事事顺心,再次祝福各位新年快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