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日星期六

么得卡之行

8月31日是国庆日,是连休假的第一日,也是mrt优惠价的最后一天。所以那天,我们三人(我、冰山和蔷薇)选择了早上十点在mrt站见面。

这是目前我搭mrt最远的一站了。因为我们在bandar utama下车。后来当我与别人提及的时候,他们也吓了一跳,连呼“你怎么选了个这么远的地方去逛?哎呀~当时觉得反正是搭车,就觉得没什么啊~~况且我也未曾到one utama去逛,就当做去见识了。当然这是后话啦~!

不过,我没想到的是,那里不但很远,还很大!一开始,我们三人在里面完全就是茫头乌蝇,根本找不到电影院。最后还是蔷薇打电话去问男朋友怎样走才找到地点,话说我还真羡慕蔷薇,打一个电话就找到了人。上一年年我在klcc里迷路,怎么就找不到姚二姐这个狮子座(哭)。当年我身边还有两个路痴出名的射手座!路痴和路痴一起出门,可想而知会迷路啊!

回忆完毕,我们终于找到了gsc买到了票。他们就领着我又绕回去了beyond veggie饱餐一顿!吃饱了,我们就坐在那边聊天,顺便吃蛋糕。

时间差不多到了,我们才慢悠悠地回到了电影院。我们看的是这一部:
其实挺好看的,但我觉得它的卖点还是动作部分。不知为何这次的飙车戏我看得特别紧张。感觉好有真实感,可能是和我自身经历结合起来了吧~!男二号感觉就是来搞笑的,尤其最后一幕他想吻舒淇时候,全场爆笑。

看完了戏,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。

那天的行程就简单地介绍到这里啦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