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

瑾弟领钥匙

当你越来越多事情要做的时候,你会越发懒惰。原因很简单,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要从那一样东西做起。所以,最后我还是决定来更新了。

这贴最主要是要写有关瑾弟二十一岁的生日派对。早在一个月前,他就来邀请我们去他家吃buffet了。原本我只是打算意思意思,给个红包就好。哪里知道,姚二姐和草莓君却说要做贺卡送礼物。没法子,我就只好舍命陪君子咯~!我负责做贺卡,姚二姐负责策划和收集祝贺字条,草莓君和奶油君负责礼物和收集祝贺影片。也多亏了姚二姐的意见,我第一次用mounting board来做贺卡送人。

大家群策群力,最后终于完成了任务。

其实这也只是封面而已,后期的制作成品没有拍到。

当天,我们在姚二姐家会和了才一起去瑾弟家。我们一到那里就立刻把礼物和贺卡直接塞给瑾弟。

虽然屋外有搭棚,也请了很多亲戚朋友。庆幸的是,瑾弟没有请太多人。要不然大家吃了buffet都没位子坐着谈天,因为大家几乎都很熟悉。

坐了一会后,父母表示要回家休息,因为第二天还要开档。原本我也想走,但被他们留下来,最后还是得麻烦双胞胎载我回家。

我们几个大小孩(除了瑾弟)闲来没事,就在空地处玩游戏。那天的满月特别美丽,很可惜我的手机没电,要不然真想把那月色留影下来。

晚上十点,我们才正式唱生日歌、切蛋糕。

然后。。。。。我就被拉去合照了,原本想偷溜。但被阿姨抓着手臂,甩开就怪尴尬了。不对,应该说,其实拍照没什么问题,但为舍我要站到那么靠前啊!!!((유∀유|||)) 

嗯。。话说当天还有人问我:“那对双胞胎。。。哥哥怎么变瘦了,反而弟弟有肉了?”
我下意思反应:“有吗?”其实我是想说草莓君已经廋了一整年了。。
她还很狐疑地回答:“有啦,你不知道咩?”
心里顿时想翻白眼,这两个是瘦是胖有必要那么在意吗?

最后的最后,还是说一句:生日快乐,瑾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