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

打令牛一

昨日我们一起去庆祝我家达令--冰箱小姐的牛一日。话说,这是第一次在冰箱生日的时候约出来喝茶啊~!真的太难得了!!所以,就如同悲催主公所说,再怎么想睡,再怎么忙,今夜为了冰箱,都要来约一回啊!

所以就在晚上九时,悲催主公来载我和冰山才去载冰箱。到了那里,我们还在笑说要不要特地下车去当一回护花使者,结果我还真的下车去为她开车门哈哈哈。冰山还笑称今天服务怎么那么好。难得我坐副驾驶座,就当一回带路员(刚好我熟悉)去A&W。

不晓得为什么,感觉上那天特别多人。可能是因为学校假期的关系吧?我们坐下来不久,蔷薇也到了。我们说说笑笑,喝完了饮料,就回家了。因为大家第二天都得早起。

在回家路上,悲催主公还补唱了生日歌给冰箱。我觉得悲催主公的生日歌才是当天的重头戏。明明可以唱对音调,偏偏尾音要学公鸡的嗓音,笑得我们上气不接下气。

另外,我们还真的看到了一头牛在慢慢地走着。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牛一啊!

最后的最后,还是想再次对我家达令冰箱说一句:生日快乐哦~!
(莫名其妙的生日饮品。)─━ _ ─━✧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