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

雨中戏

很抱歉直到今天才来更新,这纯粹是因为懒啊!懒啊!懒啊!。。。(꒪Д꒪)ノ(无限回音中)

这个月以来一直都在下雨,是以人都比较容易生病。但我没想到的是,我竟然那么大胆,在雨中戏水。印象中,这是我第二次在雨中戏水了。第一次可说是逼不得已,因为当时是在上课,为了配合课程完整呈现,我们都在雨中戏水。当时我没有生病,还以为自己很健康呢!而第二次,也就是这一次,根本就是故意而为之的,所以我就病了一个月还没完全痊愈。

废话不多说,我就直接上照片,比较直接。
不懂我在哪里的第一张。(*・ω< ) 当时大家已经买好票,准备去租置物柜了。
于是我们决定在楼梯拍,来啦,快点埋位啦喂!(我最矮,当然站最高)
全员到齐!我就简略介绍一下人物:左边楼梯是女子组,最前到最后依序是姚二姐,小琦,小霓,我。右边楼梯的男子组由下往上分别是渊弟,霖弟,草莓君,奶油君。
一开始我们就和男子组分开行动啦!他们一来就选择去做四人式大喇叭滑水道,而我们就选择先“湿身”。
来吧!接受洗礼啦!
真的很冷,看姚二姐就知道了。
这样拍其实还挺美的,看水珠从上方落下来,一整个美人出浴图。
但我俨然就是落汤鸡图,只差从我嘴巴里喷出一注水了。
四人式大喇叭水道是我最喜欢的滑水道之一。
传说中的“不准拍我”姿势。姚二姐一直在喊:“这是在干什么?”
基本上我玩了几个水道后就有点冷,有点疲倦了。我还很记得姚二姐问我:“有那么恐怖吗?”
我疑惑回道:“安啦,我知道分寸。”
姚二姐:“我看你整张脸都白完了”
其实,我只要有感到冷或饿,都会是脸色苍白的。
午餐时间到!我带的午餐被没收了,但其他人的没有,所以我们都是分着吃的,
对不起(;へ:)
吃饱喝足,就继续去玩啦~!

由于那个时间有些水道关闭的关系,所以我们就只好去人造海浪玩泼水、闭气比赛、游泳。
不过我没理会他们,全程趴在游泳圈上嗮太阳,结果被他们指责说不合群。哼!
不要剥夺我晒太阳的乐趣!(`ε´)|
不过,为什么我看起来很哀怨啊?
被人拉过来了。。
暗爽中?
姚二姐也入镜啦~!
好远勒!哪个家伙掌镜啦!(掌镜师:这么厉害你来!)
二姐出手,便知有没有。

等等,后面哪个是哪位?
好啦,让你也入镜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体照是也!


不过后来拍照也发生很多意外就是了。没个正经,但就是这个原因留下很多美好回忆吧!
男子组!
接下来也是全体照,大家在思考摆什么造型。
我就提议这个。。。。还有人一脸疑惑看我:干嘛摆这个造型?
我:因为不想看到脸!
还算通过吧!男子组的感觉有点好笑就是了。

那天我们玩到五点半,就一起去吃饭。送了少年们回家后,我们几个大小孩就回家换衣服才一起出门去佛学班。坦白说,我第一次在双胞胎车上睡得那么熟。

那天晚上,长辈们都看着我们四个说:“你们今天去了哪里?”我们都打哈哈过去了。那时我才发现我们全都晒黑了。双胞胎比较恐怖,直接sunburn了!他们俩当天晚上全身皮肤都是火红的,根本奇景。在回家路上,手还一直对着冷气的吹风口。╮(‵▽′)╭
他们还傻傻问我:“你晒了一整天,没问题吗?”
姑娘我以前成天骑脚踏车嗮习惯了哈哈哈哈哈!!!(有什么好骄傲的==)
话说姚二姐和双胞胎第二天竟然还能约瑾弟去打保龄球,你们是铁人吗??
而我由于星期天要做工,所以他们就不约我了。我还很记得,星期天那天,我一人在家睡了一整天。连工作都差点忘了去做。
也是从那天开始,我就无限期地开始在喉疼和咳嗽之间循环。或许和那天呛到水有关系?无论如何,天气多变化,大家也要多注意身体才是。二月即将来到,祝各位二月快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