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羽球舞

由于深明缺乏运动的关系,
父母亲便买了羽球及羽球拍,在空闲时刻好拿来打打...
当然,我也参与了这项"流汗运动"...
可,对于久未碰羽拍的我来说,这是一项"艰难的任务",
开球时总会落空,
根本接不到球,就算打到了,也打不过去,
再加上风大的关系,
我一直打不过去,
妈妈一直叫我用点力气.....
有好几次,我都来不及挥球拍,由于我一直看着那颗球,
所以当球直直跌下,我的头就中招了~!
今天更糟糕,不管我怎么打,那颗球还是在我这,
跑了左边,又跑了右边,一直挥拍~
那副样子应该很好笑吧~因为那时我妈妈已经在偷笑了~

4 条评论:

rourouxi 说...

我刚开始学打羽球时也是酱的,
后来有常练习就比较好了...
我也是很少运动的,所以我妈才拉我去打羽球,结果打上瘾了,哈哈...

萝莉 lolita 说...

你好~我很欣赏你的台湾游记~

对于我这御宅族而言,运动可是少之又少~
所以光是开球就够我练了~!

Mabel 说...

那么以后运动是我希望你不会像58L一样,你懂我讲什么吧!

萝莉 lolita 说...

i know iknow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