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乱唱考试周


其实也没什么好说,只是想上来发泄下~
三天考九科噢。。。。。。要命咩!!!!!!

正当我对着时间表发牢骚时,

冰箱小姐与冰山小姐都发言了:“不会丫~我觉得还可以丫。。。。”

我翻着白眼望向他们,心底嘀咕着:你们这两个自从进了这班都变非人类了,当然觉得还可以啦。。。==

冰箱小姐:坦白说,我真恨不得在一天内考完!
(超人?走火入魔?==?〕

冰山小姐:那其实你想要多长时间呗?

我:我?四、五天吧。。。。

冰山冰箱共呼:呃!太多天了吧!!三天都能把我们给搞昏了!!”

冰箱小姐:说实在,我觉得这样的天数算是“漂亮”了,只是两科科学一起来真有些吃不消。。。

冰山小姐:对啊,在加上一科高级数学,真是要命!

冰箱小姐:高级数学还好,只是那两科。。。。

冰箱小姐与我的抗议全现在眼角射向她的青光。

“你当然觉得还好啦。。。==比起我这烂得贴地的高数。。。。”眼神示意尚不够,于是我叉了句下去。

就如此这般开始了考试周。

1 条评论:

Sonia Yang 说...

顶一个,好歌=v= 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