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考 后( 因 为 没 个 好 题 目==〕


考完试了,整个人呆了==

发觉到时,
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地大叫数声,我身已处在中五的四月份末了!!!
时间真快啊。。。。T*T
这篇是什么时候写的,我都忘了呢>×<(欠揍!!!〕
我只知道21~22日间生病了,
在床上睡了一整天,头脑都变得不灵光了。。。
别说我骗你们,是真的呗~
吃饱了吃药,药效一来就倒下去睡了,
真不晓得我究竟是睡了还是晕了==

对了,话不多说,
我还没恭喜我朋友yuskey(貌似写错了名字〕
有情人总成眷属啊!!!(貌似用错词语〕
不过坦白说,我不敢上她男友的博客,
要不会被一大堆玫瑰给淹死。。。==
现在想起他写的东西。。。。不!不能再想!
我的鸡皮疙瘩可是很珍贵的呢~!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hahha.萝莉,谢谢你的恭喜。
你也要加油!
不敢看他的blog?aiyoyo,不用紧拉。我都敢看,哈哈

萝莉 lolita 说...

因为你是他女友嘛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