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最近


有时候我还真是会无端端地胡思乱想。在学校却喜欢沉着脸发呆。话说回来,mabel最近有新对象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至少她的心现在被暗恋的甜蜜给填满,不会再自怜自艾。啊?你问我有没有?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敬谢不敏了。呃?被示爱?哼哼。。。你以为本姑娘是何许人也,当然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可能啦!!!!!!!除非那人品味怪异。不过说实在,不为爱情所困的感觉实在是很写意的说。不妒嫉,不因甜言蜜语而欣喜,不受思念的痛苦。不过有时候看到书上的美男子,口水还是会留满地,花痴归花痴,但我却衷心希望,这类人千万不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。。==
最近好热阿。。。。。。我嘴破得难受,疼死了!!!连说话都会扯到伤口,苦不堪言。大家最近可要多喝些凉水,别像我一样,疼得半死才知后悔。

转眼间又要到年尾,时间怎么那么快啦!(处女座心性)sukatanpelajaran也教得七七八八,就得毕业了。。。。前几天我们的physic课进了radioactive,老师介绍它的功能时,我还一直从旁提议,搞得他满脸黑线,全班学生大笑,最后他只说了一句:“你可别乱来。。。==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