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hari kokurikulum 2010

哎呀哎呀,光阴似箭,又重了几公斤。。。。不对!!!重量跟光阴扯不上关系!!只想说阿。。。时间过得很快而已。纳闷涅。。。老了~
若大家有发现,其实一年前我也发过一篇"hari kokurikulum"的文章,时间。。。未免太快了吧!!!马上又要盂兰节了,也就是中国俗话里的“鬼节”啦~!据说在这一个月里,地府的鬼门关会大开,所有地府鬼民都会来人间“放假”,因此人间界的住民在这个月内尽量地避忌,并祭祀以求平安。凡有华族社会的地方,都会有盂兰盛会,其热闹程度决不亚于其他传统节日,在日本的盂兰节,甚至会举行庙会。。。。。。(众:怎么话题又偏了!!!!)

相较去年,我要做的事情可变得不少了,今年PRS与数理部都有工作,但很无奈地,准时八点正,就被人拖进了礼堂,被老师嘱咐不准离开座位,她的头一幅快“焦”了的模样,因为贵宾即将抵达了,但礼堂大部分坐位依旧是空荡荡,急得她在门口拼命地赶学生进来温温椅子。

开席后,我开始闷得发慌,竟然无聊得在数演唱学生们的错处与对处。但在靑涩的歌声中度过无聊的时光,或许也是一种写意罢~
赶着去数理部摊位时,也已是十点了。呜呜。。。人家其实挺想去哪里诳诳的说呢~!不过,多亏冰山的帮忙,我与冰箱一干人能在收摊前去诳一趟~XXD真是感激~
也贺喜MABEL中了幸运抽奖噢~她跑来跟我说时,我只回了一声,“哦?是吗?所以?”会这么回应,其实是因为挺累了。。。但仔细想想,其实这是值得恭喜的,毕竟能被抽中是十分难得的一件事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