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傻笑

“你吼~!最近怎么一直都在写诗歌?害得我一上你那就马上掉头走了~!”死党们努努嘴,面对着我,评论我最近博客的更新文章。“嘿嘿嘿。。。。。”我也只是搔搔头傻笑。如果我说这是个性使然,他们应该会回一句。。。。。“真‘串’!!!!”

哈哈。。。但我也没办法,每每考试时,我不会有考试的心情。相对的我的心却沉醉在另一种情绪里。通常这种时刻,灵感才总是一涌而上。无处发泄的情感,我最终选择了博客,但我却又不希望太多人去了解这种复杂,仰或是负面情绪,于是我以诗歌方式写下。(真是苦了不喜爱看诗歌的朋友。。==深感抱歉哈哈。。。{苦笑中})但我想,若对方是有缘人,相信对方还是看的明白的。。。。就好像[出塞曲]里说唱的“ 如果你不愛聽 那是因為歌中沒有你的渴望” 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。最近怎么还是混混噩噩的生活,小说漫画咬了一本又一本,啃了一本又一本,就像永远尝不腻的茶甘。不管有事没事,还是会习惯性地泡上一壶水,就盘腿坐在与桌齐高的椅子上,开始发发我的白日梦。一杯又一杯地下肚,“哈阿。。。”好好喝~~总觉得自己好像老头子哈哈哈。。。茗香满齿留,喉咙些微地感到涩味,烧水还在呜呜沸腾做响,白色的蒸汽徐徐上升。意识竟飞奔去几千年前的中国,仿佛看见几个道骨仙风的老者坐在溪边品茗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真是服了我自己呀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