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四方帽与毕业袍

先别埋怨我较他人更新的缓慢速度,毕竟最近我哥都在霸着,根本没机会来写兼上传。就针对以上标题,我们先切题罢~~今回很明显地。。。就是写上星期的毕业典礼了呗~~
毕业典礼前几日,大家又是兴奋又是操心的。。。毕竟这是首回本校在外边举办毕业典礼,但在前几日,老师丢下一颗炸药--------非巫裔女子服装须是formal的类型,不能暴露,不能秀身材,鞋子不能露脚趾。。。。男子服装为长袖衬衫,不能穿牛仔布料,鞋子最好是皮鞋。。。。最主要的一点。。。。众学生不能穿T-shirt与球鞋上阵!!!!!!老师甚至威胁我们衣装不合格者不可上巴士!!!顿时学生哗然,头都焦了。衣服,衣服,衣服!!!!大家泪流满脸,掏出腰包,一副死士扼腕的表情,买了!!!也有些已买了衣服的在骂骂咧咧。。。我也很烦恼,他要formal,但老师口中这formal定义为何?!!!!!于是我跑遍了夜市,结果就只买了一双鞋。

当天早上,朋友们见着我,第一个动作就是高喊。。。“粉红色!!!!好可爱!!!!”我被他们大张眼睛的表情吓得连退几步。没啦~其实我最为惊讶的是他们认同了我的妆扮。因为我在家试穿时,我哥评了一句,“好k..."可我没其他可看的formal服装了说。。。。
那一天,大家四处走动,拿着相机狂拍。老师,帅哥美女,无一放过。当然,致词时间我们还是很乖的坐着,一句形容当时状况--“sian啊~~~!”
没四方帽的毕业装。。。。



左手方向这位是本班的“三连冠”。。高数,数学,物理为本校最高分。。啊。。。真想撬开他脑袋看看里面究竟是什么成分,让他厉害得叫人发指!!!


本班男生无聊的午间肥皂剧,热烈上演中。。。。。


以上这真的很像选美小姐得奖名单公布后的场面勒!!!!



漂亮的小姐,多谢你们给予的甜美微笑~~~

美女与“木”帅哥。。。


哦咧,够乱帅一把的吧~~!是twin tower!!(因为这两位大哥的名字里都有feng这发音。。。)



本班男生合影。。。。貌似少了一位。。。。。


....the end....

1 条评论:

Mabel 说...

小姐呀!formal的定义就是没有牛仔,没有t-shirt,没有拖鞋和没有球鞋呀!不是老师言重,这是国际化的formal定义!在这方面是我的专长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