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胃与位

来更新一下,要不然每个人都以为我成天跑去念书了==叫我念书?没门!!连装个样子都难!!想我功课都是在最后一秒赶出来的,更何况是念书????!!电脑当前,真的是好难控制自己不去碰它阿,但一碰又会万劫不复了!!于是每天都在内心天人交战,结果是怎样??天天上线几乎都能见着我美丽的綪影呗~~练习笔记哗啦啦一座山似地堆在我房里,呵呵。。。。。又傻笑了。。。老夫,老树,沙沙看不见,自我催眠中。
话说,最近心血来潮,又听回了周杰伦的旧歌,有一段这么唱“走下乡,寻找哪有花香。坐车厢,朝着南下方向。鸟飞翔,穿过这条小巷。仔细想,这种生活安详。”刚开始听不怎样,后来才迟钝发觉每一句尾音都是绕在xiang这音上。真是不得不佩服。。。
说起同音,我还真因为同音而闹出不少笑话TTT+TTT上一年,我姑姑因病进了医院,出院后身子已是大不如前,于是把她的摊位给卖了。父亲对我与母亲说时,我们不约而同,在同一时间“蛤???!”地喊出。因为父亲当时只说了“卖(胃)WEI”,而不是卖摊(位)WEI。于是我还是依旧傻傻地问一句这人体肝脏---胃能卖么?(为了不让双方继续误会,还是指名道姓的好)父亲当下空出一只手往我的头一个爆粟敲下去,“痛!!!”
顺道:“你听人卖肾,卖肺,会有人卖胃么?!!”
我想也不想:“有!”不过是死后捐献,当然这句没说出口。。。
父亲仿佛明了我的意思,狠狠瞪了一眼我这死没良心的兔崽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