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如果

触碰你的手
羞涩得像个无知少女
我只想咏唱
愿倾吐无尽的爱意
如果
能用梦来挂念你
如果
能拥有你心中的宝座
多么坎坷我也愿意
如果
月华能映向我
如果
思念多少你了解
如何
让你明白我对你
这情感的的深刻

2 条评论:

雪优 说...

这些诗歌...
算吧??^^
你是怎样写出来的?
或者说你是怎样找到灵感的呢??

萝莉 lolita 说...

欢迎雪优,你好~~^^

说是诗歌,应该也不算啦呵呵~
会写这些文章原自于一种冲动。。。
就是嘛。。。。当碰到某种事物时,大脑里莫名地就有感情澎湃的感觉,那种感觉很特别。。。。我想那就叫热情吧~~!
当这种感觉冲昏头时,就很想把它记录下来,于是就把脑里现有的字句拼凑起来,写下。就成了你们眼中的诗歌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