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有缘再相会

依mr.bad所言,看来我们班确实是没做majalah sekolah了。虽然当拿回钱时已在狐疑了,但没想到真的会没做。呵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看来本班将会创下历史,成为smkcp历史上第一班没登在majalah sekolah 's senior album的bestari班级~~!也好,省下一笔。=V=

今天中午,咬着冰箱小姐送我的薯片时,我回想起一直以来陪伴我的他们。。。。上课前在食堂嬉闹揶揄,一起出外去吃饭,上kokurikulum时旁若无人的笑闹,上国文时低声笑语,老师没来时围绕成一圈不着边际地天聊地北。偶尔靠在耳边说悄悄话,是秘密?是坏话?不得而知了。。。。以上状况看似普通,可是却在我心里留下甜甜的痕迹,只因为他们的存在。“他们”是谁,我想诸位已经心知肚明了哈~!这一年,因为有幸常常和冰山与冰箱一起走路回家的关系,所以让我对冰山有更深一层的认识,确切来说其实还是得归功于冰箱小姐。也不知是从何时开始,他们两关系变得很好,所以连带着我,我与冰山小姐之间的相处时间也变长拉。基本上她是个很可爱的人(不懂这么说会不会被她狂殴,流汗当中。。。),但她最可爱的地方我想莫过于她可说是直爽的性格。她心情不爽时可以整天不理睬我们,脸上斗大写着三个字:别惹我!有时候不小心惹着她在意的事,那当时气氛呀。。。。。真的以为马来西亚也会下暴风雪。。。。但说真的,她与别人嬉闹时的那笑容非常可爱甜美。。。像是雨后暖日。。她也总是很喜欢说出自己的意见,虽然有时候真不明白她在说什么(怎么话题一直围绕在她身上了==。。)

如今毕业了,大家志不同,不晓得还会不会有机会再相聚。哎,还是那一句吧,有缘自会再相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