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愚人节快乐

啊。。。勒。。。。不知不觉就四月了,有许多朋友已经辞职不干,而我嘛。。。还在原地踏步,做着助教。 成绩拿到了,这样的成绩相信就能进中六了。然而,这时我的前辈们却劝我不要进中六,因为他们就是过来人。当时他们家境贫穷,逼不得已才进了中六,中六就入政府大学门下。对于他们而言,这是唯一的出路。可是中六实在太难考,他们只能咬着牙关,拼死拼活地才进了大学。有些进不了大学,只能自掏腰包进学院。不为什么,就为那一张文凭。能为他们寻得好工作的文凭。如今,他们开始在后悔。后悔自己当年怎么不干脆去学院算了,因为现在找工作只要求degree就行了。他们相当后悔自己浪费了两年时间,因为那两年的工作经验对于他们而言相当重要。心烦了许久,我的决定也如同那墙头草----吹哪边靠哪边。结果在父亲的辅导分析下,总于痛下决定:师训进不了,就进中六吧!!! 话说,昨天是愚人节呢。。。。。就在前几日我就开始战战兢兢的,因为深怕那班小鬼会闹出大头佛。不过,看来是我想多了,他们除了玩疯了,其他的尚好。也想当然的,一直被那班小鬼给骗了。==但人被骗久了都会精明吧~!况且他们还是用同一种伎俩,真是可爱的小鬼头~~^^ 学生:老师,你头上有(东西/蜘蛛/苍蝇/蚊子)~~~!我:愚人节快乐~~!//happy april fool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