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无标题的一篇

又是废话连篇的时间,也是我的假日时分。么。。。目前本人身体里确实存在着某些负面因子,但也是自找的,怨不得人。前几日由于犯下错误关系,导致为某某前辈添乱。也因为如此,从此我与她谈话时,总觉得我们之间总会筑起一道高墙。有时甚至能瞧见她对我的轻孽眼神。唉。。。。我也真是的,好惹不惹,惹上那么一个名望前辈。平日里最易平易近人的人私底下原来那么难以了解。还真让我上了那么宝贵的一课。
自从出来社会工作后,才渐渐开始发现自己拥有不少的短处与缺点。知道归知道,但能不能去改过还真是一大难事呢。。。。上司要我不白拿薪水,要学会去观察环境。对于迟钝+不醒目的我而言,这是件相当难的事。他也未免太瞧得起我啊。。。。。==然而,我还是很高兴。对于他们对我的包容,我心底有着无限的感激与感动。
好了,工作近况聊了,就聊聊别的吧。。。不知为何,最近觉得。。。。好空虚,也很寂寞。我找不到我想要的动力。就连绘画,也激不起我的热情了。。。这种征兆可不好呐==当人寂寞空虚的时候,就是会想些有的没的,最后干了什么傻事也不自知。我想,找个时间上书局吧。。。或许,会找到合心的书本也不定。 啊,差点忘 了告诉大家,下个星期四我将balik kampung。至21日才回返归来。所以下星期六大家就瞧不见我更新了。〉~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