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文集的传承

久违了,诸位~~~!
不好意思啊,开场总是那么无聊。不过我说啊,总觉得自己最近忧郁得多了,感觉自己相当情绪化。较之以前的自己比起来,坦白说我总觉得自己其实是没心没肺的家伙。怎么说呢?是良心发觉吗?总觉得自己其实还挺冷漠的,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笑得没良心。(众:恭喜你终于良心发现了!!!)==是么。。。。?
有很多不明不白的东西需要我去改进,需要靠自己去发掘,也需要靠他人指点。

好了,回归主题,就在星期三那天。upper six把文集组交给我们了。他们语重心长地告知我们所要注意的事项,所经历的经验以及教训,好让我们把文集得以做得更好。明明他们可以什么也不用说就把这文集组交接,可是他们就是无法放着不管,就这样与我们开了许久的会议,真是感恩啊~~!交接完毕后,大家开始提名定下各自的职位。秘书,副秘书,财政,打字,校对,摄影,宣传,销售,副美编。。。。一开始,鲍鱼并不想把副秘书一职投至mabel身上,因为想到种种因素,认为这职位不适宜她的情况。我也点头表示认同。可是当看到大家都举手时。。。。。。==心想,还是举手吧,反正这一票也无法影响票选了。因此,这是全数通过的职位。可是轮到选副美编时。。。。。我这一个选民竟然被内定了!!!因为mabel的大力推荐,副主编也看过我画的卡通。原本主编想不起曾有个会画图的人是谁,结果mabel一个提点,主编也把我推上去了!!!TTT口TTT呜呜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人家在今年已尽量低调了,结果还是逃不过这厄运哪!!TTTT^TTT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