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梦里的你

似乎故意性地走过篮球场,只为让你我再次相会。你瞧见我了,我们勉强堆起笑容。我离开了,继续下一个梦境。缓缓睁开双眼,清晨五时半的雨水拍打着屋顶。坐起身来,脑海里清晰地映着你的模样。原来,我不曾忘记你。一直以来,我都把你放在脑海最深处。不知为何,我好想再见你一面。然而,我知道相见的几率不高。毕竟我们缘分已尽。“嗒嗒嗒嗒嗒。。。。。”雨水敲打屋瓦的声音仿佛就像打在我心上般的痛,我知道,这是因为曾经爱你的后遗症。每每想起你,我都疼得无以复加。好不容易遗忘你,为何会再次在梦里遇见你?为何梦里你的模样是那么的清晰?不想再做诸多的猜测想法,我只想再睡一会,把负面的心思都埋葬在梦里。可是那想你的心依旧,即使已在学校,我还是能清楚想起你那稚气阳光的脸。这阴郁的天气,总是为愁更添愁。

爱与不爱之间,我曾经选择了前者。但我不曾后悔。因为失去了爱你的机会,让我更想珍惜爱我的人们。也了解更多爱情的美丽与伟大,让我更想去爱时间上的众生。所以,我感谢你。让我明白了这一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