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2012,请多指教~!!

2012,相信会是充满变数的一年。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,很好奇今年真的会世界末日吗?人类会就此灭亡吗?因为这一点,让我想起貌似圣母玛利亚说过那么一句话:“你们忏悔吧!你们祈祷吧!”人们的恶行将自取灭亡,惟有集齐人们的善气的磁场,才能与那恶气抗衡。所以圣母才要祂的信徒们惭悔并且祈祷吧。。。!避免灾难的发生,所以。。。大家都祈祷吧!向自己心中的神明祈祷,让自己的心时刻向善。而不是执着于“分别”。
希望今年会是愉快的一年(希望吧。。。==),一想到今年就考stpm。。。。。。那对我而言,或许才是真正的噩梦吧==
我这回的过年方式与往年有些不一样,往年嘛。。。都在面子书上一个过滴,今年嘛。。。我是抓着指甲剪度过的==因为老哥不去倒数了,在家与俺这女流要电脑!!!所以只好剪剪指甲咯。。。烟花响起时。。。。
哥:“不出去看烟火阿,十二点了!”
我:哪有那么快啊!(继续减指甲)
过了三分钟。。。。。。。某人忽然抬起头。。。
我:啊???十二点了???!!
哥:是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