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

开九月

晦气话我就不说了(说了也得删掉!去从新振作再努力出发!)
九月份,对于我而言,是挺特别的。每回时至九月,我总会有这种感觉(不晓得大家是否也一样,一到自己生日的月份都会有这种滋味)。说到九月,也总会想到两个节日:马来西亚日与中秋节。生日在月头,是否容易记暂且不去说。。。。可为何就是在星期一!??怎么庆祝阿。。。。。顿时欲哭无泪ing... 最后,决定了,提早!!拉老哥出门去!!
不过,说是出门,其实也不过是去唱k而已。那晚我还特意穿裙子出门,结果一出房门,老哥一副莫名其妙的脸,大嫂也很惊讶的模样。毕竟我一向很少在他们面前穿裙嘛,尤其是洋装。然后。。。。。他们就带着我去诳了回夜市才出门==第一次穿这幅模样走巴刹,感觉。。。很怪异。。。。。== 平时邋遢惯了,穿成这副模样来巴刹倒是第一次(不错,有自知之明!)
三人来到loud speaker乱点狂唱直至深夜。老哥还特意点一首生日歌,用他五音不全的嗓子来唱。一瞬间我觉得特别地别扭,立马切歌了去。第一次晓得,原来听人为自己唱生日歌,自己是那么地不知所措。尤其是在生日当天,父母特意买了个蛋糕,为我唱生日歌时,那感觉是那么地明显。
不知不觉,就已经来到了二十岁门槛。看着自己的娃娃脸,有点悲哀。我晓得,只有改变自己的内心想法及性格,才会褪趋我的稚气。毕竟相由心生,我需要更加地努力,去改变我自己。

1 条评论:

Mabel 说...

哈哈~ 加油啦~~
不过我生日的时候有人唱生日歌给我的时候,虽然我会觉得别扭,但是我会脸带笑容,对他们说谢谢,道谢后反而不觉得别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