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星期三

2014首帖!

遵循本博客的古礼(哪门子的古礼?),我又上来报道,向诸君恭贺新禧。拜下道贺~~!好啦,又是新的一年,又大了一岁(咱们不说老,省得晦气)。上一年的恩怨也不愿再提起,还是向前看较为实际。但许多时事家对这一年表示担忧,其实不只时事家,我们亦然如此。百物升涨,就偏偏工资不起。==看来真的得勒紧腰带,机关算尽了。不过世上并无绝对的事,所以也别太悲观,船到桥头自然直,加油吧诸位!我也得收拾心情,去面对明日小瓜们的开学日,以及日后的工作,加油加油加油!!

对于今年的跨年,我自是留在家中的。特别的是我不再睁着眼睛对着电脑或电视,而是倒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原本我是预订在晚上去佛学班上香的,却不料被睡魔铐上锁链而去。直到剧烈的烟花声响起,硬生生地把我唤醒,我才晓得,2013年已离去了。没有太多的想法与感受,几乎很平静地,我迎来了2014年。这一年,也请诸君多关照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