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

久违的故人

上一回与您相会是在何时呢?我已不晓得。可在那个畏寒且头昏脑涨的清晨,我还是迷迷糊糊地上班去了。开了大门,上了厕所,我晓得我不行了。头昏脑涨的,什么也不能思考。只想狠狠地睡上一觉。啊啊,可今天还得开会阿!!得忍着,忍着,忍着。。。之前不也在抱病的情况下连赴十三小时的约吗?但这回似乎比上回病得更严重阿。。。!最后,在负责老师的建议下,我还是抵不过回家睡大觉的诱惑,华丽丽地请假了。 回家,脱鞋,锁门,连衣服都来不及换,就倒下了。
迷迷糊糊之际,一双长茧的大手抚上我的额头,我睁不开双眼,却认得声音的主人,低沉而温柔。既不可闻地回应了一声,昏睡而去。而后,细小却粗燥的双手也抚上来了。这回我睡眼惺松地回答着母亲。过后依旧是昏睡了去。
 中午去看医生。我一脸疲惫地与医生一问一答。如我所想,胃疼,我们又见面了。
当然,也发烧了。
 坐在车上,我只有一个念头,又是时候戒茶了阿!!还一戒戒三天!(泪奔)
回到家,吃了药,很霸气地睡了一整天。不得不说,其实睡觉是最好的良药?因为我竟然好了泰半!(只是胃疼依旧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