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

五英圆

有人说,相会是一种缘,相聚是一个圆。这自然也套用在这一次的聚会上了。
事情的起因是某天我看到了颜底迪换了自己的头像,就立马去揶揄他:“你吃那么多饭,还那么瘦,真是不科学啊!”
他也不认输,回以:“你又不知我吃多少,就说我吃很多,你才不科学勒~”
“你瞧,这就是太久不见的后果,我都快忘了你长什么样子了。。”
其实当时我这么回复,只是想制造个台阶让自己退场。哪知就这样开场了另一个序幕。
“那就下礼拜见,说好了。”他丢下了一颗炸弹就退场了,留下我一人哭笑不得。
可以说是很自然地,当下就标签了另外三朵金花。蔷薇、冰箱和飞镖(当年我的通讯录里放的就是“飞镖发钗”。。。。。)。一开始他们问我想去哪儿吃,当时就突然想起了c180最近新开张的V Delight,所以大家就拍板定案咯。
说真的,五朵花能完整地相聚,真的很难得。感觉上仿佛又回到当年我们一起穿着紫色制服,围绕在课室桌前瞎扯的那个时光。
人依旧是那个人,只是我们都已经各奔东西去追寻自己的生活。
喝着绿茶,我让自己沉浸在这片欢声笑语中。偶尔,还会突然喷茶。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的笑点也变得那么低了。
花自飘零水自流,花离了枝桠,不管在风中,还是在水中,总会有相聚的时刻吧~!
期待我们五朵花再相聚。
顺道一提,V delight的durian pizza挺好吃的。有机会可以去尝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