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

虚惊一场

其实一开始,我并不在意。自道是揉眼睛过度而已,想说不久后就会痊愈了。却不曾想,第二天醒过来后,左眼皮竟然会肿胀疼痛。表面上看起来是不明显的,只是从侧面看还是能看出上眼皮肿胀。但我还是认为没什么,只当是睡眠不足吧~!就在当天晚上开会时,已经出现强烈刺痛的感觉了。
所以上司慰问我时,我的声音甚至已经开始出现哭腔了。╮(╯▽╰)╭表示被自己吓倒了。

今天早上一起床时,根本张不开左眼。看镜子里的自己。。。好样的,肿得连平时藏在眼皮里的痣都重见天日了。。。。⊙﹏⊙b汗
做工的时候一直不停地流眼泪流眼泪流眼泪,不懂的还以为我被人欺负。(夸张)

也不知是不是流眼泪的关系,一到下午,眼睛就感觉好多了,能睁大眼睛的感觉就是神清气爽啊~~~!!(# ̄▽ ̄#)

其实我这症状是挺像麦粒肿的,只是我的并无网络上的那般严重。看到有人的眼睛肿得跟核桃没两样,真的会下意识地念一句阿弥陀佛,感恩的同时也为他人祈祷。毕竟眼疾真的让人挺痛苦的,毕竟是灵魂之窗。

所以,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哦~!别常常揉眼睛。还要常常做眼球操,就是简单的让视线由左到右,由上到下,顺时转一圈后再逆时转一圈,就是个简单的眼球操啦~!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