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

日出国之华雪之嶺

上一回就说到星野度假村,所以这回就来说说第二天看到在星野度假村的所见所闻。


这是一大早就透过窗户看到的雪景。那边的游客一大早就会去滑雪了,真勤劳。
好啦,准备出发去吃早餐啦~!由于餐厅不在我们这栋楼,所以我们要走过一条长长长长的走廊到另一栋楼的hal buffet餐厅去。
当然,长廊里是没有暖气的,所以我们一路走一路抖。
好不容易终于走到了餐厅,我就决定拍一张照片。
一开始还是很正经的,但某位卖电视的叔叔却叫摆甫士,我就只好。。。。
take 1,

take 2.....

当他太太叫他摆同样的姿势时,他却不敢了。这两位我稍后会告诉大家是哪位的。。。
hal buffet restaurant 有片巨大的落地窗,能一边看风景一边吃早餐真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
吃饱后,我们就搭巴士去云海缆车站搭缆车上云海平台。
排队时看到很多滑雪客也上山去。



到了雲海平台就是观光客的地盘了。




我挺喜欢这张照片的,难得看到母亲做鬼脸。

又是喝茶时间。。。。


我身后这位就是刚刚提起的太太,她也成了和我共浴温泉的伙伴,当然这是后话了。



且走且拍,山风也渐渐大了起来,连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

终于来到雾冰平台,好冷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!然而那时还是不算冷的季节,因为我们看不到树上的雾冰啊啊啊啊!!

在上面转了一圈就下山去了。午餐我就不谈了,我也就分享照片得啦~!


饭饱了又随着回廊走动回到酒店大厅去。
那里竟然还有间儿童游戏室啊~!



这些都只是lobby的一部分。。。

还遇到了度假村的吉祥物,好可爱啊!
不过我有点怀疑里面是一位男性,因为我抱它时它竟然害羞了~!

直到 下午三点,我们才离开星野度假村。

到了旭川就已经天黑了,毕竟是冬天嘛~!四点多就天黑了。

走了outlet,我们就去吃饭。这才回了酒店。

这家酒店名叫Art Hotel Asahikawa.




我很喜欢他们的酒店水壶,感觉挺贴心的。另外,日本的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哦~!所以在外头基本上根本就不用买矿泉水,因为水龙头的水就是矿泉水了。我觉得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的水都没味道啊~!我们的矿泉水都有种味道的说。至于东京的水,还是见仁见智吧~!听说有些日本人都不敢直接喝东京的水。

话说打了那么长一篇,感觉我都像在写酒店而已啊~!😅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