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

日出国之幻想乡上

在日本的第六天,可说是已经来到了尾声了。因为第七天的行程可说是在赶班机而已。
所以第六天的行程会有点紧凑。估计会分成两个帖子,毕竟拍了蛮多照片的。

话说,不记得酒店名字真的有点可惜。因为这间酒店挺漂亮的,大家光看它的自助餐厅就晓得了。


这间小教堂究竟是摆设还是真实的,我倒是没有去研究。当时大门深锁,我自也不好意思去查看。

吃饱喝足,我们就开始一天的行程啦~
首先,我们就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小樽。小樽运河可说是北海道发展的一大功臣,当年的商人都靠着那条河运入货物。所以那里的河边还有保持着明治时期的许多工厂。

到达那边之后,发现小樽天气很好。阳光明媚,一下车眼睛都睁不开了。那天我们遇到了许多游客。所以当时我们把车停在较远的地方,然后才走路去小樽运河。



来到小樽运河。。。。真的有很多游客,大家都是排着队轮流照相的。。。



在旁边就看到了这可爱的店面。其实店前还有一把凳子,只是被白雪覆盖了。
看完了小樽运河,我们就去银之钟(hello kitty杯子制造厂)喝咖啡。



这是在门口拍的一些景色。

银之钟的产品一览。



我很喜欢它的餐巾,很有特色!

收了杯子,我们就自由活动啦~!




在那边有许多新店面,也有很多特色建筑。而所谓的工厂遗迹更是无法避免地,成为了镜头下的记忆。
其实那里以前有许多的货仓,只是因为时代变迁,许多都改做其他用途。
六花亭,小樽有名的甜点销售店。

这家店面超有感觉的!!!
另外, 硝子其实是指玻璃哦~玻璃在古代其实有不同的名称。而硝子这名称估计是源自于隋唐时期。
曾经的仓库,今日的餐厅。
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。感觉就是刚刚从大门出来被拍到的模样,挺自然的。
许多店面都有堆小雪人。
某店外的招财猫。。。
没记错的话,这里貌似是间博物馆。



二楼几乎都是旧年代的奢侈用品。

底楼则是木质成品。



某酒商店里的纸作雪人,好可爱啊~~!

我们在当地吃了午餐就离开了小樽。
当导游告诉我们下个景点就是到白色恋人工厂时。心里就觉得应是个无聊的景点。因为以往游工厂时感觉就是机械化的。所以一到那里的时候,我真的吓了一大跳。
这。。。这是工厂?是法国村吧??


光只是在门口而已,你就能拍到手软!
去了一趟白色恋人工厂,真的不得不说自己真是井底之蛙!从没想过一间工厂竟然也能布置成童话场景!!
最后,我决定先放这张最梦幻的照片给大家过过瘾。下一帖再继续白色幻想乡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