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6日星期四

日出国之白雪情人

哎呀~~我觉得呀~~自己真的是太混了~~!都到了四月,但我还没写完日出国伪客传!虽然工作挺忙的,但这其实不能归类为原因啊!进度那么慢,真的是很抱歉!

废话不多说,我就继续写第五天了。

在日本的第五天,正好遇上了情人节。也不知是否天气关系,又或者榻榻米真的太舒服了,我一起床就是半梦半醒的状态。吃过了早餐,我们就赶着去千岁北方雪上乐园。
说是雪上乐园,其实就是一间酒店外的休闲俱乐部。那里可以骑马,骑雪上摩多,搭香蕉船,滑雪等等。

当然,这些活动也是要预约的。我们就约在早上十一点入场。路上导游一直在推销自家产品,我很想尊重她,所以拚命睁大双眼听她说话。但我还是敌不过睡魔,结果就在半梦半醒间到达了千岁。

大家在酒店大厅集合后,就凭票根入场啦~!

 这是雪上香蕉船。。。
 滑轮胎,当然你想称呼它做雪盆也行。
迷你雪上摩多。

还有四驱车。(图源自谷歌大神)

游戏完毕,我们就去吃午餐咯~!这次的午餐是在一家百货公司内。由于停车场还挺远的,我们就走了一段路,还经过了一条河,才到了门口。
日本的河流真的很清澈!虽然冬天了,看得不是很清楚。但是从桥上看下去,真的是清澈见底!!依稀可以见到河底的水草和碎石。如果夏天到了,想必会是另一道风景。

吃饱了,我们就去RERA OUTLET逛街。我真的很佩服那些aunty们可以在里面连走三小时都不会累!我们一家三口边走边看,最后还是决定在贩卖食物的部门绕了两圈。一出来发现还有一小时才到集合时间时,还真的有点崩溃。

所幸还看到一场鹅毛大雪,就拉着妈妈帮我拍照。


虽说下大雪了,但天气不会很冷。所以雪到了地上还是化作了水。花开花落花谢花非花,就是这种意境。其实那时算是比较晚出来了,所以拍得不是很明显。

不过吃了晚餐后,我们看到的倒是很明显。当时大家看到都疯狂了!

大家拼了老命地拍照啊!摄影啊!直播啊!连连呼道这是最美的,最棒的情人节礼物!

不过,我没想到这位浴友会拉着我一起拍照。她老公也真可怜,一直被拉着要拍照。😂😂

总之,大家就是拍得不想上车就是了。
话说我忘了那天的酒店名字!!我还在那里住了两天,但我却忘了!(这人一住温泉酒店就犯傻了)

最后,我要在这里做个预告,下一篇就是最后一篇日本伪客传了哦~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