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7日星期日

一语成谶

说到乌鸦嘴,其实以前母亲曾与我说过,素食者不能乱说话,因为他们说的话都比较灵验。当时我真的是不以为意,因为我觉得太夸张了。。。

但最近我发觉,每当自己有“该不会吧。。。”的念头时,那件事似乎都会成真。比方说前天,我打定要翘佛学班时(因为那个班原定是让少年参加的),就跑去问姚二姐是否出席。她也表示要翘班。。。。
由于懒得想句子的关系,以下是我们的对话:
我: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不去,你会怎么回答?
姚二姐:通常不会有人问我的啦~!
我:如果真的有怎么办?
姚二姐:到时再说。。。。
结果那天佛学班结束后,马上有几位前辈前去问她~( ‵▽′)ψ

而就在今日下午,因有事要去sri petaling,由于那条路鲜少走的关系,所以在路上时,我就边拍手祈祷边喊道:保佑我不迷路!!千万别迷路!保佑我的乌鸦嘴成功!
不迷路啊不迷路!┗|`O′|┛ 嗷~~┗|*`0′*|┛ ヾ(≧O≦)〃嗷~
但是心里却在想:应该不会真的迷路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果然,太相信路牌是错误的!!
既然是错的为舍还要写在那里啊!!!( `д′)
结果我真的迷路了┭┮﹏┭┮
WAZE大人,我错了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。。

简而言之,我的话,就是传说中的好的不灵,坏的灵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