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家常务事-家务

假期常做的事:

  • 对着电脑
  • 窝在房里

  • 以上,日以继夜地重复。。。。
    母亲看我成天如此,终于忍无可忍。。。“你!!给我过来,今天教你下厨,要不看你以后怎么自立啊!!!”于是,我被拖去厨房。。。。。
    “快翻快抄!要不焦了!”
    “好了,色泽变深变美就可以加水下调味料了”
    人家抄步惯咩。。。。。。
    我:“咦?妈,你说色泽变了就可以下调味。。。我怎么都瞧不见它色泽有变化啊?”
    母亲:“去配副眼镜!”
    真的咩。。。。。。==
    不过,也没法子嘛。。。。我目前的下厨经验也就只有煎蛋,快熟面。。。==
    顶多也只有煮过白粥。。。平时工作也只是洗菜捏菜而已~
    好好。。。说点无聊的,
    母亲有回突然提起。。。。
    母亲:其实最容易煮的菜是黄dan(其实是想说黄豆啦~一时口快〕
    由于我get不到,所以。。。:蛤?huang......ba dan...?
    母亲:是黄豆啦!!!

    4 条评论:

    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    黄蛋呢哈哈
    那么乖啊,给你奖励 =)

    萝莉 lolita 说...

    什么奖励?

    是敲我的头吗?我可不是被虐狂哦。。。

    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    我哪里会那样对待你哈哈 =)

    Sonia Yang 说...

    假期常做的事:
    # 对着电脑
    # 窝在房里

    跟我一样……
    幸亏老妈没叫我做家务……
    于是飘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