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喜只影

一个人,并不代表寂寞,不是么?

有些事情还是自己一个人做会较为开心吧。。。

是叛逆期的关系么?
总觉得最近的自己爱上了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,溜出家门去附近走走。
踢踏着石子,眼珠儿转转把四周都望了一遍,
自个儿傻笑,孩子气尽显无疑。
午后的阳光不会很炙热,漫步快步地走,离家渐远。。。
我知道,我能安心地四处溜,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有个家,有个可归的原点。

干燥的空气,一阵风带来了些许凉意。。。

我也喜欢一个人诳夜市,来往穿梭的热闹人群,没人认得我^^
在人群内会显得自己更加孤单寂寞?
还好吧。。。我觉得挺温暖,虽然每人的心思都奥妙无穷..
随意诳随意走,远远看见熟人?撇!
我最不会打交道了,伤脑筋。。。
“该买什么?不该买什么?买得起么?合心么?”
只要独自来走走,尤其是忙了一天后,心情就会变好。
可能是因为神经松弛了吧~
月光下轻步快走,若是遇上晴天满月,心情会更好呢呵呵。。。。

但我还是很享受与家庭的互动呢~!有些矛盾。。。
对我而言,父母终究是我的世界啊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无名小康仔 ™ 说...

因为独自可以自由吧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