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发发牢骚

额。。不知该写些什么了。。。。。

冰箱小姐还是一样爱踩我,冰山小姐还是一样地冰山(但她笑起来很好看,干吗要装酷勒==〕

坦白说,我现在不大想做功课,

刚考完期中考么。。。。

随着紧绷的松懈,我的心又回到假期了~

说起期中考。。。还是别说了。。。。==(什么啊?〕

今天数学竟然。。。。。。只画了一张graf........

因为我漏看题目了啦~~~!

算了,比起这个,

我的化学还较惨,偏偏明天得上她的堂==

唉。。。考前一天死命塞,结果反效果了吧。。。

再加上隔壁的预备班又很吵勒。。。。。

结果,每当考试时,我心里就直烦,真想杀过去骂一骂,

有时老师在班也照吵,

我说校方啊。。。。。。就算你们想mendisiplinkan那班学生,

也不用将他们安排在咱们中五的隔壁吧???!!

中四时有pencemaran bunyi也就算了(因为建筑工程的关系==〕,连中五也有,

真是够了厚~

真担心未来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=

没有评论: